驚悚劇老實說,我對「那種事」一向是神經大條,很久很久沒有「意識到」這類型的事了。一直到...今年一月,帶了一大團人到山上,住的是三層樓的小木褐藻醣膠屋,我跟同事兩人一間房,這三天,因為要務在身,時時刻刻都得繃緊神經,我真是一點「FU」也沒有。到了第三天,準備回程了,我那兩個「敏感體質」的保濕面膜同事異口同聲的說...其實他們到的時候,就覺得「怪怪的」...然後哇啦哇啦的說的樂來越具體...(現在是晚上,我一點也不想說得很具體...)同時說,怕我面膜擔心,所以都閉口不談,只希望平平安安,「而且,我們覺得你有正氣」這類型的電影,甚至電視節目,我八百年沒看過了,這類的議題幾乎要從我腦海內消術後面膜失,卻在這一瞬間通通都翻了出來...我開始毛毛的...這下正氣全洩氣了...千金難買早知道啊...早知道就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給自己找麻煩...今天,一膠原蛋白直忙到晚上八點半,離開時,有人惡作劇關了燈,三個孩子從正在整修的寢室衝出來,我還來不及開罵,大家都跑出來後,那寢室傳來拍打聲...我們都聽到seo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每個人都顧做鎮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搭配鐵門關鍵字廣告這時候怎麼都關不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寧可相信關鍵字行銷那只是風壓....那只是正好總開關...剛剛誤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是平常,我根本不會想那麼多的啊網路行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關鍵字排名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13dkvq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