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捷克火車上偶遇就是坐這班火車由奧地利往捷克--遇到去波蘭的奧地利人--可惜與他合照商務中心的相片還在 Joy 相機裡在布爾諾巴士站轉車 我和 Joy 2 人由維也納逕自前往捷克布爾諾房屋買賣的火車上,我們是買 2 等車廂的包廂。幾乎每個包廂都有人預先訂位,靠窗的位置都坐了人酒店打工,於是我選中了一個年輕人單獨坐的包廂,便和 Joy 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進去。我和年輕人seo點頭微笑,他便熱心的站起來自動幫我們將接近 20 公斤重的行李放到我們拿不到的頭上的烤肉行李架。 我還在猶豫時,發現他 2 大行李箱都已放上去了,只剩下後背包和側背包。我除買屋了說謝謝之外, 3 個多小時的車程總得打聲招呼說些話聊聊!最主要還是要了解他坐到哪一西裝外套站?會不會比我們早下車呀? 聊著聊著,知道他是奧地利維也納人,在一家快捷公司上班,帛琉公司安排他前往波蘭受訓順便學波蘭語。本來他不想去,同事告訴他可以順便去波蘭玩,他房屋出租就答應了。後來他知道我們終於放心他會坐的比我們久,不怕行李拿不到時,還大笑了出來室內設計,真是夠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13dkvq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